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万年薪招老师 阿联酋最高薪酬待遇职位

    最近,一则36万年薪招老师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究竟是什么地方以36万年薪招聘老师呢?据了解,阿联酋以36万年薪招聘中文老师,还有其他更好待遇,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阿联酋高薪酬待遇职位
    阿联酋高薪酬待遇职位

    3月13日消息,孔子学院总部发布了一条官方招聘信息,招聘中小学汉语老师200名,首任聘期为2年,而工作地点在阿联酋各酋长国公立学校。

    但招聘条件有4点,1、被招聘者德智体美全面健康。2、具有相关专业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3、至少一年以上海外汉语教学经验。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听读写流利。招聘信息还显示,如果招聘者持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语教师证书》会被优先录取。

    薪酬待遇有5点,1、月薪16000拉姆比(约合30000人民币),而且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2、提供汉语教师本人和配偶以及最多三个未成年子女(十八周岁以下)一次国际往返机票。3、提供汉语教师本人和配偶以及最多三个未成年子女(十八周岁以下)的医疗保险。4、提供汉语教师本人办理工作签证及阿联酋居民身份证的费用。5、在汉语教师抵达阿联酋后未找到长期住所前,免费提供1至2周的酒店住宿。

    阿联酋36万年薪招老师,此招聘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展开了强烈的议论。不过,阿联酋招聘的条件也太高了吧?恐怕没有多少人够格去呢,能够资格录取的应该都是一些高级知识分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