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i外观配置曝光 苹果xi多少钱一台

    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知名媒体手机Arena宣布了一套全新的iPhoneXI渲染,iphonexi外观配置曝光,引起大家不少果粉关注。更让大家好奇的是,iphonexi多少钱一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
    iphone

    从已发布的渲染中,可以提前预览暗黑模式打开后iPhoneXI会发生什么。据悉,iOS13概念版中的黑暗模式将重新设计UI图标,以匹配整体黑色主要样式。我们可以看到桌面图标和各种界面都被黑色化了,使整个机器看起来更和谐。

    黑暗模式可以很好地在夜间使用手机或节省电量,你甚至可以在这种模式下“干掉”刘海。根据phoneArena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91%的网民表示他们对苹果在iOS13中推出黑暗模式感到兴奋。事实上,苹果最早在去年将这种黑暗模式添加到了macOSMojave,毫无疑问,在iOS中加入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黑暗模式的加持外,iPhoneXI预计将配备后置三摄,这将基于旗舰广角+长焦+超广角组合。更有趣的是,虽然iPhoneXI的后置镜头组仍然在iPhoneXI的渲染图像中使用垂直设计,但我们可以看到闪光灯部分将适合后置镜头组的凸起框架部分,这也是一个更令人愉悦的设计。

    iphonexi外观配置曝光,不知果粉们对iphone这次升级是否满意呢?另外,苹果xi多少钱一台呢?据了解,iphonexi预售价可能会比较高,其定价或会在10000左右,如此高昂的价格,你会购买一台吗?反正小编是买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