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 电子高科技公交站牌将覆盖全上海

    现在很多东西都是电子版了,无论是身份证、护照、港澳证等等这些都有电子版,电子版对于市民来说实在是太方面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电子书版公交站牌出现在上海,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个电子书版公交站牌不只是有常规的公交信息,就连日期、天气都有,简直是高科技!

    公交站牌最新消息
    公交站牌最新消息

    形似电子书的新型墨水屏公交预报信息屏,白底黑字更醒目,你在等车时注意到了吗?今年以来加快了安装新型墨水屏的力度,目前已安装新型墨水屏2736个,其中站亭1092屏,站杆1644根。今年内将完成站杆522根、站亭416个,实现公交到站预报设施全覆盖目标。去年,久事公交在本市长宁和黄浦两区率先试点推出了墨水屏电子公交站牌,视觉效果良好。

    现在上海市区都基本上换了这种电子屏公交牌了,很多市民反映这个公交牌比以往的要好看很多,而且也有天气和日子,相当的醒目。预计今年年末全上海都能够更换这种公交站牌,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全面覆盖整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