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倍牛股 这只股票有可能成为十倍牛股

    最近,股票行情突然来得太猛烈,投资者们都笑翻了!不过,虽然很多股都持续上涨,但也有一部分是下跌的。说到股,你相信未来10倍牛股吗?难道真的能有10倍大牛股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这只股或成十倍牛股
    这只股或成十倍牛股

    身为5G板块的龙头,过去两周东方通信表现活跃。过去的11个交易日中,东方通信成交量总共超过1230万手,其中8个交易日超过100万手,2月15日当天达到近169万。换手率方面,2月12日至2月22日的9个交易日都超过10%。成交金额也屡创高位,11个交易日总计达到257亿元。

    实际上,东方通信股价从底部涨到现在,共经历了两波升浪。不过与年后这波涨幅不同的是,去年11月底至去年年末的一波上涨中,主要是以著名游资欢乐海岸在内的游资为主导。

    据悉,东方通信在2018年10月19日时,股价为3.7元,如今仅仅过了五个月不到,股价就暴涨将近十倍(今日报30.96元,暴跌10%)。有分析认为,未来东方通信股价表现会变好,东方通信或成为次轮第一个10倍股。

    未来10倍牛股,还有哪些股票最猛烈?据悉,A股未来的10倍牛股主要集中在:医药、消费食品、传媒娱乐、互联网、证券、5G等行业。这也是历次牛市中出现10倍牛股最多的行业。至于为什么?这些行业中能够创造可持续性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