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AirPods致癌 苹果耳机可能致癌真的吗

    从iPhone7开始,苹果去掉了手机的3.5mm耳机接口,并且发布了AirPods无线耳机,由于体验做的到位,加上苹果的生态,这款产品和口碑都很不错。但近日,却有消息称,苹果AirPods这种设备有增加致癌的风险是真的吗?苹果回应AirPods致癌来了,一起看看。

    苹果回应放心使用
    苹果回应放心使用

    据外媒报道称,全球有超过250名科学家想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发起请愿书,希望后者能够敦促全球的用户,少用或者最好不用无限耳机这种设备,因为有增加癌症的风险。

    消费者在使用AirPods或者三星GalaxyBuds等无线耳机的时候,通常利用蓝牙技术--一种可以传输数据的electromagneticfrequency(EMF)无线电波实现无线连接。

    从而让佩戴者的耳机和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进行连接,直接播放流媒体资源。但是佩戴这些耳机后由于距离人类头骨很近,因此一些科学专家认为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将手机上去除3.5mm传统耳机插口,而无限耳机开始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据报道,苹果AirPods可能大量使用有辐射的设备或会致癌。苹果回应AirPods致癌,大家可放心使用,不用担心辐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