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下午走势 股市午评上证指数实时行情呈下跌走势

    今天是3月14日,实时时间是下午3点多。那么,股市方面,大盘下午走势如何呢?专家午评股市行情,又是怎样的看法呢?据小编了解,今日下午上证指数呈下跌走势,行情似乎一般。接下来的时间,会否迎来回调呢?

    上证指数下跌
    上证指数下跌

    今日盘中,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截至上午发稿,跌0.9%报2999.72点,成交1783.83亿元。盘面上,食品饮料、钢铁、银行等板块走强,奢侈品、保险重仓、QFII重仓等概念表现活跃,计算机、传媒、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到了下午,有媒体公布大盘下午走势,发现股市行情仍未好转。到了下午3点30分左右,上证指数实时行情显示,最新报2990.69点,今日跌幅大概1.2%。专家对股市午评,认为只是暂时调整,相信会回调,最次突破3000点。大家认为,这有可能吗?

    小编看了今日股市情况,确实有不少股票价格下跌。个股方面,两市N上瀚、冠城大通、湖南天雁等23股涨停,华仪电气、数码科技、界龙实业等45股跌停。当然,个别股票价格上涨,科技股和券商股依然被看好。

    对于股市未来走势,专业人士认为,市场维持万亿级别成交水平,未来震荡将会明显增加,投资者要对3月份的波动保持谨慎,不过3月调整后有望继续向上。这是专业意见,但最终是否准确,仍需要时间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