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35致命缺点 长安cs35汽车最大缺点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买SUV车型的汽车,我们都知道SUV的优势是越来越多,它的外观非常霸气,而且内饰也非常不错。说到SUV车型,不的不提到长安cs35,为何那么多人选择长安CS35?你知道长安cs35致命缺点吗?下面一起看看。

    长安cs35汽车最大缺点
    长安cs35汽车最大缺点

    缺车主一缺点:车载导航实在是无力吐槽了,屏幕还是使用很早以前手机使用的屏幕类型,而且导航以后升级还要收费,要是地图更新快,收费也就算了,垃圾地图还这样,果断的放弃自带导航了,家装行车记录仪带导航比这好用多了,以后考虑把自带导航换掉换成安卓系统的。

    车主二缺点:风噪有点大,跑了趟高速,速度始终控制在不超过100,分噪感觉挺明显的,另外晚上开了近光灯,感觉不是那么的给力,亮度好像不够,车友们都说要换疝气灯。

    车主三缺点:也没什么不满意,真要说的话,那就是个人观点,没有日间行车灯,不满意,轮胎有点扁,减震偏硬,不是很协调。后备箱开门处设计有点不太好用。扶手箱位置过于靠后,建议适当往前调节,但想搭扶手箱还是有点困难,可想而知一般座椅靠前的驾驶员基本就放不了。

    以上就是长安cs35致命缺点,不过虽然有缺点,但是也有很多优点的。比如,外观时尚,动力不错,车身高大。相对来说,配置以及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最后,你买了长安cs35后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