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评露露事件 腾讯内部将面临大整顿

    最近企鹅号出现被盗号情况,随后企鹅号回应盗号是被恶意破解的,这起盗号事件已经引起极度关注。马化腾评露露事件,他觉得是腾讯资产流失,应该值得腾讯警醒,以及打赏原作者200元。

    马化腾评露露事件怎么说
    马化腾评露露事件怎么说

    马化腾对于露露事件是值得关注的,未来将会大力整顿团队,但是腾讯内部将会面临大整顿,一场内部反腐即将开始了。其实露露事件对腾讯的影响很大,以后该怎么管理已被关注,现在还在分析将如何将盗号团队破解。

    日前,《河南女孩露露给我上了一堂七万的课》一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作者直指自媒体做号集团利用平台规则,规模制造所谓的流量文章。同时由此引发了“因为露露事件,腾讯开始反腐”的传言。随后腾讯集团市场公关部总经理李航进行了回应,对于盗号、做号、补贴规则和腾讯价值观进行了解释说明。表示不存在“因为露露事件,内部反腐即将开始”一说。

    昨日,作者“三表龙门阵”发表后续评论文章《露露事件背后是腾讯资产的流失》,称“腾讯回应给人最大的感官刺激就是没有道歉和反躬自省的自觉,反倒有种全须全尾的正气凌然”。该文再次得到腾讯CEO马化腾的关注,文章发出后,疑似马化腾评论表示:“说得很好,值得团队警醒”,并打赏了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