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股价大跌逾17% 拼多多股价大跌原因曝光

    提到拼多多,相信大家都熟悉不过,近日,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电商拼多多发布四季度财报及年报,引起一番议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拼多多股价大跌逾17%,拼多多股价为什么突然大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大跌原因
    拼多多股价大跌原因

    财报显示,四季度和2018全年,拼多多营收、GMV等数据大幅增长,并超华尔街预期;但是月活人数同比增速在四季度放缓,此外,销售费用在四季度和全年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财报发布后,拼多多美股盘前股价一度大涨超6%,随后迅速跳水,跌幅一度超10%。当天开盘,拼多多跌约10%,盘初跌幅迅速扩大,一度跌至24.70美元,日内跌幅接近19%,创今年1月22日以来新低,最终收跌17.45%,创去年7月26日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收报25.12美元,同样收创1月22日以来新低,市值跌破290亿美元。

    今年年初以来,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累涨37%。拼多多股价大跌逾17%,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据了解,拼多多第四季度亏损超出市场预期,受此影响,拼多多股价大跌逾17%,报收于25.12美元,也是今年以来最大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