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退休金上调新政策 2019退休金能涨多少?

    关于养老金的问题,很多人都特别关注,毕竟这关系到每个人退休以后能够拿到多少养老金,以及自己的晚年生活能够得到多大的保证。那么,2019退休金能涨多少?2019退休金上调新政策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看看。

    2019退休金新政策
    2019退休金新政策

    对于城镇的职工在退休之后,养老金从05年开始到至今,每年都会调整,而在今年将会进行十五连张。对于养老金的每年调整已经成为了惯例。全国人均涨幅数据是:2005年~2015年10%,2016年6.5%,2017年5.5%,2018年5%。2019年3月中下旬会公布,而很多业内人员预估是4.5%或5%。据了解现在全国人均养老金是2636元,而预计2019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会上涨120-130元左右。

    不过,关于各地所制定的地区政策以及报送审批的时间,国家要求是最晚6月份之前报送审批,通过审批之后,就可以陆续执行了。在7月份之前,只是动作比较快的地区开始实行。而到了7月份,大多数地区都开始执行了,而到了7月份之后,就是动作比较慢的地区再执行。

    随着步入老龄化社会,养老一直是最受国人关注的话题之一。养老保障更加的受到人们的重视,毕竟对于上了年龄的人来说,工作了大半辈子,到老了以后也是希望自己老有所靠。以上就是2019退休金上调新政策,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