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抵押贷款骗局 房产抵押陷入新型骗局要小心

    虽然,现在有很多贷款平台,平时,大家贷款需要证明吗?或者抵押房子、车子。大家注意了!有贷款平台需要你抵押房屋,那就是骗局,有不少人上当被骗。因此,大家千万要小心房屋抵押贷款骗局,要不然,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

    现在的骗子手法非常高明,令人防不胜防!而采用房屋抵押贷款这就是一种手法。大家不要轻信,有不少人遇过房屋抵押贷款骗局,先让你把房屋抵押,再放款,还完款后,你就无家可归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随便抵押房子。

    骗子会以发小广告或网站论坛方式推广无息低息等诱人信息,诱惑受害人上当。一旦有客户上钩,他们就会以出于规避法律对于高利贷的限制,债主往往不会将“10万元本金、20万元利息”这样明显词汇写入借款合同,而是通过合同“包装”的方式,把利息算到本金里面,使得合同看起来具有合法性。

    骗子还要求你将名下房产或抵押物进行“网签”,以此冻结你交易房产的可能性,作为另一重“约束”。环环设陷,步步套牢,借钱收取利息只是一个外壳,核心就是骗取你手中最值钱的房产!

    虽然贷款套路千千万,但是模式基本一致:先是有很快放给受害人第一笔贷款,通常这个时候到手的贷款要远远低于合同签订金额。然后,通过一系列威胁和恐吓手段,胁迫贷款人陷入还钱与贷款的循环中。往往最后是不花钱或很低的钱把贷款人的房子“买走”。

    对此,通过对已侦破案子分析,在这些案件中的被害人大多是20至50岁之间的人群,以低收入或无业居多,被害人名基本上下有房产。由于缺少基本的法律常识,很容易就被套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