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成全球地产首富

    中国房地产行业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特别房地产公司,每年的销售额都是超出大家的想象。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出炉了,恒大遥遥领先,许家印以2500亿元的财富成为全球房地产首富,而美国总统也上榜了。

    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出炉
    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出炉

    2019年全球地产富豪榜出炉,前十名中国就占了7名,这可以看出中国房地产行业到底有多厉害。许家印一直都专注房地产,才会在销售方面那么好。恒大地产品牌才会如此受欢迎。

    今日胡润发布2019年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全球十大地产企业家中,7位来自中国,61岁的许家印以2500亿元成为全球地产首富。而前四名都在两会:许家印、李泽钜(李嘉诚儿子)、李家杰(李兆基儿子)、杨国强(杨惠妍父亲)。

    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许家印居首
    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许家印居首

    胡润在全球共找到239位十亿美金地产富豪,其中中国以58%的占比数据遥遥领先,其次是美国11%和英国7%。而香港成为全球十亿美金地产富豪的聚集地,有25位,其次是深圳和北京,分别有17位和15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城市化大趋势推动了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财富爆炸,也在短短几年内在中国创造了全球最多的房地产企业家。虽然这一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家的财富平均缩水了一些,但仍然占据全球主导地位,前十名中7位都是中国的,包括了前三名。十年内全球各个大国的最大地产开发商都将来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