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亚军离婚原因 女首富吴亚军与蔡奎离婚分割200亿

    都说男人比女人强,其实这是偏见。大家看看白手起家女首富吴亚军,资产高达六百多亿元。不过,外界更关心吴亚军离婚原因,她与蔡奎离婚原因是什么呢?据悉,当时两人离婚,丈夫蔡奎分割了吴亚军200亿资产,实在令人震惊。

    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
    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

    首先,我们看看这个白手起家女首富吴亚军的资料吧!吴亚军,女,重庆合川人,1984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曾历任重庆龙湖地产总经理、董事长职位,2005年9月内部机构改组成立龙湖集团,辞去兼任的所有区域公司总经理之职,任集团董事长。

    在2009年,龙湖地产在香港成功上市,吴亚军反超杨惠妍成为了中国首富。可是此时夫妻二人有了分歧,2012年11月中下旬,吴亚军被香港媒体爆出跟丈夫离婚,最终吴亚军的老公蔡奎带着200亿离开了龙湖地产,号称是商业帝国版图上的最残忍的切割。

    有人不相信吴亚军离婚,其实吴亚军与蔡奎的确已经离婚了,离婚原因是什么,外界说法不一。有人说吴亚军离婚原因是夫妻关系不和;有人说吴亚军离婚只是表面上的,实质上是为了转移个人资产。直到现在,两人离婚的原因仍然还是一个谜团。

    或许,吴亚军离婚原因,只有他们两夫妻才知道了。爱情是不能勉强的,不合适的话,分开也是正确的决定。虽然感情上不顺利,但吴亚军在生意上很成功,白手期间,创立一个大集团,资产几百亿,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