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 两家公司将各自裁员2500人

    迪士尼和福克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宣布合并的事,但是迟迟没有任何的进展,而最近,迪士尼福克斯合并终于有了最新消息,基本上已经确定合并,而且合并时间已经订好了,就在3月20日那天中午生效。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案已确定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案已确定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对两家公司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却要面临裁员效应,两家公司将要各自裁员2500人,这样大幅度裁员到底有什么原因,为什么突然间会裁员,不过有专家说这是必然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福克斯合并案确定3月20日12点02分生效,画下好莱坞历史性的一刻,未来两家电影公司的人事将进行合并,而迪士尼期望2021年之前实现“省下20亿美金成本”(约134亿人民币)的合并效益,CNN专家直指:“至少裁员5000人”!

    迪士尼福克斯为什么合并
    迪士尼福克斯为什么合并

    据报道,一位高层认为迪士尼、福克斯公司合并,势必带来“无可避免”的裁员效应,而投资者已被告知2021年之前,透过企业合并实现省下20亿美金的成本效应,专家认为:“迪士尼至少裁员5000人,其中一部分是福克斯,一部分原本迪士尼的人”。

    迪士尼将续任福克斯电影相关部门的高层,包括“20世纪福克斯公司”副总裁艾玛·沃茨(EmmaWatts)续任,“福克斯探照灯”(FoxSearchlight)共同主席南茜·阿特雷(NancyUtley)和史蒂芬·吉鲁拉(StephenGilula)续任,而“福克斯2000电影公司”(Fox2000Pictures)总裁伊丽莎白·加布勒(ElizabethGabler)续任,并向迪士尼影业主席阿兰·霍恩(AlanHorn)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