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奎为什么背叛吴亚军 吴亚军与蔡奎离婚真实原因揭秘

    女富豪吴亚军再次成了热点关注的焦点,吴亚军是中国最有钱的女性,个人资产达到了530亿元,真是太厉害了。说起吴亚军又想起了其与蔡奎离婚一事,其实,外界对吴亚军和蔡奎离婚的原因很不清楚,有人说蔡奎背叛了吴亚军,蔡奎为什么背叛吴亚军?据了解,这不是真的。

    经证实,吴亚军与蔡奎二人确已离婚。吴亚军离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说法各不相同。有人说吴亚军离婚原因是夫妻关系不和,也有人说是吴亚军离婚只是表面上的,实际就是为了转移个人资产。吴亚军离婚的原因暂时还是一个迷。吴亚军为什么离婚,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

    女富豪吴亚军
    女富豪吴亚军

    吴亚军,出生于重庆合川,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高级经济师,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在《2012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和《2012年胡润女富豪榜》中成为女首富。蔡奎生于四川大竹,1927年在虎城高级小学执教,参加由地下党教师组织的“教育研究会”,探讨时局,学习、研究共产党的主张。不久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人也是不相上下啊。

    蔡奎和吴亚军92年结婚后回到重庆,据说当时两口子觉得谁也不服谁,干脆各自做各自的。因为后来吴亚军的公司发展得比蔡好,到95年两口子合起公司来做房地产的时候,吴亚军的股份就要大些。旗鼓相当的一对夫妻。令人羡慕,据说他们夫妻也很和睦恩爱,基本上不吵架。那吴亚军为什么离婚呢,一起创业成功后就真的不能在一起么?

    网上传蔡奎为什么背叛吴亚军,这只是网上一些不真实的猜测,不要轻信谣言。蔡奎和吴亚军他们俩人选择了和平离婚,蔡奎还分得吴亚军200亿港元,的确许多人都不知道其俩人离婚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