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建部:减持房住不炒 未来炒房者将会被严惩

    自从2018年开始房价就有点小幅下调,虽然下跌得不算很厉害但是也足以令市民感到兴奋了,而且从上一年开始炒房团已经越来越少了,炒房团的消灭这就意味着房价开始迎来下跌。根据最新报道称住建部:减持房住不炒,未来炒房者将会被严惩,等到房产税出台之后再结合房屋空置税,炒房者将会“死”得很惨!那么房产税真的这么有效吗?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房产税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听闻,但是不清楚房产税的网友们也不用慌,今天小编来帮大家简单科普一下。简单来说房产税就是根据个人房屋的数量以及总的平方来收取税收,意味着炒房者房子阅越多要缴纳的税收就会越多,这样一个政策就能很好限制炒房者。

    相信不少炒房者现在已经开始活动卖房了,毕竟等房产税出台再来卖的话这一切都太迟了,所以房产税出台前后房价估计会迎来一波下降。其实房住不炒的概念已经说了很多年,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相关的政策去实施。

    房住不炒理念
    房住不炒理念

    现在房产税已经立草案,估计今年下半年或者年底能够与各位市民见面,到时候相信不少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都会下跌,但是下跌的幅度估计不会很大,如果一下子暴跌的话将会引起恐慌,所以必须要用温水煮青蛙这个方法去慢慢消灭炒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