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C官方回应地图出错 MAC地图没有台湾摊上大事

    全世界都知道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而且是中国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有某些品牌在地图上面却喜欢搞事情。前段时间MAC地图上面中国板块明显没有台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MAC官方回应地图出错,MAC表示会尽快修改地图错漏!

    MAC中国地图出错
    MAC中国地图出错

    日前,美国化妆品公司MAC被指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向全美用户发送的邮件中,中国地图不见台湾岛,也没有南沙群岛。对此,MAC魅可官方微博刚刚道歉并回应称:尊重并支持“一个中国”原则,目前已联络美国相关部门修改,会尽快发出更正版本。据悉,MAC是雅诗兰黛集团下的一个彩妆品牌。

    除了中国地图不完整问题以外,有网友发现,美国地图缺少了阿拉斯加和夏威夷,法国地图缺少了科西嘉岛,七个国家三个地图有误,MAC的美工真是不能更粗心。MAC品牌方表示:“谢谢你们第一时间的关注,且实际上这次美国的妇女节邮件中,不止是中国的地图,美国法国地图也都黏贴错了,品牌以后会内部会更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错误,感谢大家指出了。”

    MAC这种行为简直让人感到愤怒,但是幸好MAC修改比较及时,不然的话MAC未来在中国的业务肯定会受到阻碍,还有可能以后都不能在中国发展,毕竟现在中国想要封杀一个品牌还是挺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