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白血病门发酵 买奥迪车得白血病引争议

    一篇“毁灭中产的毒汽车”文章在网上刷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买奥迪车得白血病是真的吗?奥迪车白血病门发酵,但是企业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表态,买奥迪车是不是真的患病,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

    奥迪白血病门持续发酵
    奥迪白血病门持续发酵

    车主们在买奥迪车之后患上白血病去世了,所以现在网上议论纷纷,也在质疑奥迪车质量到底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多车主买了奥迪之后就患上白血病,是意外碰上还是真实存在,这确实是让人很是质疑。

    3月11日,一篇“毁灭中产的毒汽车”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文章以第一人称自述: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并使用了有异味的奥迪车,两年后患了白血病,通过网络联系上了其他受害者。他们分散在全国各地,地域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只有一点相同:他们都得了白血病!他们都买了奥迪车!

    买奥迪车得白血病怎么回事
    买奥迪车得白血病怎么回事

    文章附以车本、医院诊断证明及死亡证明证实,六名受害者实名举报,他们都患有白血病,都买了奥迪车,并且他们的所购车型都在一汽大众2017年3月官网公告“承认奥迪车有异味问题”的范围之内。截至目前,奥迪官方并未对此给予回应。

    这6名车主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实性,把自己奥迪车辆的真实信息一并曝光网络。其中有位患者称自己在购买新车并驾驶5个月左右,就被确诊得了白血病,一年半之后死亡。从购买新一辆车到死亡时间一共不超过三年。当这篇报道在网络里阅读量攀升的时候,奥迪总部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公司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也对这几位车主的遭遇感到遗憾,但是车主患癌症与奥迪车没有关系。奥迪:检测结果证明车内“空气质量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