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 真正的答案告诉大家

    从去年开始,“5g网络上市”消息一直热传没停止过,小编使用4g网络早腻了,也想试下传说中网速超快的5g网络。不过要想使用5g网络,还需要一部手机支持,那么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也就说,是继续使用现在的智能手机还是特制的手机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

    5g手机售价贵
    5g手机售价贵

    想使用5g网络,就必须用5g手机支持,道理跟以前的一样。记得以前4g网络刚刚出来时,那些“老人机”和“小灵通”都只可以支持2g、3g网络,后来使用最新款的智能手机,就能使用4g网络,现在5g网络也一样,需要用5g手机才能使用。

    5g网络来袭
    5g网络来袭

    答案是知道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钱,以及舍不舍得买5g手机呢!从此前华为发布的5g手机来看,手机的确是非常漂亮,但售价非常昂贵也是真的。华为5g手机高达一万多元,这样的售价相信你我他都接受不了。当然并不是所有5g手机售价都一样,但可以确定的是,第一批5g手机售价真的不便宜。

    下面我们再来说下5g网络,听说5g网络网速真的超级快,这个被验证过了。比如说下载一部普通的1G容量大小的电影,5g网络只需要几秒钟就下载完,如何厉害的网速,大家是不是超想体验一番?反正小编是特别想的。

    有人担心5g网络资费昂贵,毕竟5g网络那么快,资费不可能比4g的便宜吧?其实官方已经就这个问题回应过了,5g网络资费真的不算贵,估计也是比4g网络资费贵那么一点吧!价格还是可以让大家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