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CEO内部信 表示仍然对737充满信心

    最近一段时间波音可以说彻底火了起来,但是这种火对于波音来说并没有半点好处,因为波音737再次出现空难事故了。前几天一辆搭载157名乘客的波音737因为故障坠机,乘客无一生还,对此很多人就波音737的质量问题产生了怀疑。根据最新报道称波音CEO内部信发表了,他表示仍然对737充满信心!

    波音CEO最新消息
    波音CEO最新消息

    据路透社消息,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一对员工表示,他对波音销量最快的737Max飞机的安全性充满信心。然而,自去年10月以来该型号飞机已经发生了两起致命事故。一次是上周日刚发生的埃塞俄比亚航空事故,以及去年10月印尼狮航发生的空难事故。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林堡(DennisMuilenburg)在内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我们对737Max的安全性以及设计和建造它员工的工作充满信心。自认证并投入使用以来,Max家族已安全完成数十万次飞行。”穆林堡称,波音公司已经向47家客户交付了超过370架Max飞机。

    波音公司目前正在度过非常艰难的阶段,因为很多国家都停止了波音737的飞行,要知道波音737在全世界的航空行业里面占比十分的大,这一次瞬间令波音公司损失市值上千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