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手机有哪些功能?

    最近关于5G手机的进展还真不少,近日,有相关媒体公布了一份关于5G手机的预计发布时间表。那么,5g手机发布时间表都有哪些手机呢?据悉,该表单中涉及了苹果、小米等品牌。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到底哪一款值得我们期待。

    5g时代即将到来
    5g时代即将到来

    近期,有媒体公布了今年各大厂商的5G手机发布时间表,其中包括华为在内有多款2019年初发布的5G手机,包括小米MIX3和三星S10。小米MIX3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详细时间不清楚,而三星S10系列已经在2月21日发布了。

    华为除了上面这款折叠屏手机,华为还将于3月底在巴黎发布P30系列,其中华为P30Pro就是华为推出的第二款5G手机,搭载的方案依旧是麒麟980+Balong50005G基带,价格预计5500元以上。

    据该时间表显示,苹果或将到2020年才会推出5G手机。有业内人士对此分析道,苹果方面因为与高通终止了合作,继而选择了因特尔作为合作伙伴,而因特尔方面短时间内还无法为苹果提供支持5G的基带芯片,所以今年苹果的新款手机大概是无缘5G了。

    目前5g手机发布时间表,已经确定要推出5G手机的厂商很多。要说5g手机有哪些功能的话,5G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好处除了提升通话质量,那就是传输速率了。据悉,5G网络的下载速度能达到1.2GB/s,一部1080P格式的电影几秒钟便能下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