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车回应异常 官方回应人人车再曝负面新闻

    现在国内做得比较好的二手车平台有两个,一个是瓜子二手车另外一个是人人车,但是最近人人车有很多负面新闻引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人人车有异常,对此人人车回应异常问题,这是一起造谣事件,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人人车最新消息
    人人车最新消息

    3月11日讯,近日,人人车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此,人人车回应称系朝阳区政府招商引资。目前,人人车搬到新地址融新科技中心F座,并得到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支持。但新地址融新科技中心F座尚未在工商备案,目前融新科技中心物业正在准备中,他们也正在协调物业进行处理。

    对于人人车异常问题官方已经作出了回应,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目前二手车市场并没有太好做,毕竟国内汽车行业也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并没有太大的进步空间,所以导致二手车市场也没有太多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