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车白血病事件真相 买奥迪车得白血病是真的吗

    奥迪这几天也是够倒霉的,这么多汽车厂商不被黑,偏偏就奥迪被黑了!日前,有许多网友连续爆料,买了奥迪车,炮轰奥迪车里面的空气不好,还因此得了白血病的众多疾病。小编对此好惊讶,坐奥迪车得白血病,是真的吗?

    奥迪被曝导致乘客患白血病
    奥迪被曝导致乘客患白血病

    日前,有六人一并报上了自己购买的奥迪车车架号,实名举报一汽大众奥迪。其中,北京奥迪Q5车主方某,在驾驶新车5个月后,开始出现中毒反应,一年半左右后被确诊为白血病,并在13个月后死亡,从购买新车到死亡,不到3年。

    方某爱人、29岁白血病患者豆豆等人,汇聚在一起,共同写下了《他们都买了奥迪车,他们都得了白血病》一文。

    奥迪车空气导致车主患白血病?奥迪方面也回应了此事件,说经过检测后,空气质量是合格的。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就有人因为此事将一汽大众告上法庭,但最终法院将诉讼请求驳回,并且证实奥迪空气质量是合格的。至于这些人为何要说奥迪车导致患白血病,背后是否有什么隐藏的东西,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