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售价多少钱一部?

    随着5G网络的普及,2019年是5g元年,5g网速远远超过4g网速,1部1GB大小的电影使用5g网络下载,仅需2秒钟,这也让很多用户想要入手一部5g手机。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5g手机售价多少钱一部?下面一起看看。

    5g手机即将到来
    5g手机即将到来

    3月5日,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很快会在中国发布5G手机,但是并未透漏具体时间。雷军表示:“小米的话,也把5G作为核心的战略方向,此前已经在欧洲发布了第一台5G手机。在国内的进展会根据运营商的节奏,预计大概5月或六月份,发布第一台5G手机。”

    事实上,早在去年10月25日小米MIX3发布会上,小米就已经公布了小米MIX35G手机,这款手机目前已经于2月24日的小米9全球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5月上市。小米是最早布局5G手机的厂商之一。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曾给出预测:2019年推出的首批5G手机价格将会在8000元以上。而一加CEO刘作虎则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透露,一加的5G手机可能会比4G手机贵上200美元-300美元。

    5g手机高昂的价格也许会让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只要等到技术相对成熟之后,5G手机的售价才会回归正常。但即使5G网络的普及,现在的4G手机也不会被淘汰,5g手机即将上市,你会下手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