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投诉榜单 2019汽车投诉网十大烂车

    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都是有缺点的,不少车子大大小小的问题都出现过很多,相信无论买哪个品牌的车主都深有体会。根据最新汽车投诉榜单来看,被网友投诉得最多的十大烂车出炉了,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汽车品牌投诉最新消息
    汽车品牌投诉最新消息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8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投诉数据,共录入汽车产品(含零部件)投诉19,283件,涉及99个汽车品牌。其中,消费者投诉最多的问题为,售后服务、合同和质量问题。

    在涉及投诉的99个汽车品牌中,被投诉最多的10大品牌为:比亚迪、奔驰、宝马、别克、奥迪、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上汽大众、东风本田。从被投诉的具体问题看,TOP10品牌被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订金、发动机、轮胎、涉嫌欺诈和车漆等问题,其各个品牌主要问题略有差异,其中东风本田机油问题较为突出,奔驰、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奥迪的油漆问题相对占比较高。

    以上就是被投诉得最多的汽车品牌,看到里面的榜单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的难受,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也上榜了。其实豪车不是一定就好,豪车也有很多存在的缺点,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豪车只不过这些缺点和问题还是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