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至2.4% 收益越来越低

    支付宝的余额宝是一个很好的理财产品,收益很不错,所以有零钱我们都习惯把钱存到余额宝。过去,余额宝七日年化率高时收益都很理想、让人很满意。现在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收益是越来越低了,存在钱到余额宝的欲望都没有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至2.4%了,实在是太低了。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年初余额宝的七日年化在3%,可是在最近又发生了变化,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至2.4%,下跌这么厉害,真是叫人意想不到,收益这么还有必要存在余额宝吗?其实,许多人都推出了存钱余额宝,反而理财方向转向其他的理财产品。

    现在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至2.4%,收益是历史上最低的,也创下了最新的纪录,未来还会继续下跌吗?随着货币基金的政策越来越松弛,完全对货币基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收益这么低,对余额宝都没有理财的念想了。

    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
    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

    投资余额宝,对于小投资者来说要不要撤退,或者是存在几百元数千万,就没有必要去撤退了。但对于大投资者来说,这需要考虑一下,可以考虑一下其他的理财方式,比如结构性存款,还有就是开放式理财。

    最后,还是要有必要跟各位说一下,千万不要去接触一些完全没有保障性的理财产品,一不小心会把自己的钱落入别人的口袋。还有就是要非常注意的,某些理财产品打着高收益的幌子来吸引用户,所以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