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复3000 各大版块有明显的涨幅

    自从3月份开始股市就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因为历经了四年时间牛市终于又再来临了。根据最新报道称上个星期股市冲破3100点之后有所回落,但是现在大盘最新消息表示沪指收复3000,各大版块都有比较明显的涨幅!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临近午间收盘,沪指重回3000点整数关口,创指续涨近3%站上1700点。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上涨。截至发稿,沪指报3008.39点,涨1.30%;深成指报9583.12点,涨2.34%;创业板指报1702.97点,涨2.93%。

    盘面上,电力物联网开盘大涨,岷江水电、友讯达、远光软件、集体一字板,消息面上,国家电网公司全面部署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申通快递封单超30万手一字涨停,带动物流板块集体走强,消息面上,阿里巴巴拟46.65亿元战略入股申通快递。

    从各种数据来看,现在牛市还会继续,最近一段时间有可能会突破3500点。自从2015年之后中国股市就进入了熊市,经过了四年时间现在散户回本的机会终于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