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崩盘城市名单 名单不实房价崩盘是谣言

    还没买房的人,都在期待这中国房地产行业降温,然后房价下跌。但是,却没盼到房价大幅度下跌。但是,最近一份中国房价崩盘城市名单,引起不少人热议。大家认为,这份名单是否可靠呢?中国房价会崩盘吗?其实,这份名单可信度不高。

    中国房价稳中下跌
    中国房价稳中下跌

    一个小小的论坛爆出中国房价崩盘城市名单,然后在网上传开,这样的事情也当真?显然是不妥的。中国房价在这两年确实没有疯涨,反而逐渐下跌了。但是,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房价崩盘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个人认为,中国房价崩盘崩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房地产市场和银行绑定的很厉害。一旦房地产崩了,银行业就崩了,中国经济也就崩了。大家可以看看现在中国的经济形势,房地产行业发展还算文件,没到崩溃的程度。

    当然,房地产降价是必然的。一方面是因为最近几年热钱炒作,造成了房地产价格虚高。你非说里面有泡沫也可以,因为房地产行业都有泡沫的,关键在于泡沫的程度如何。如果泡沫不严重,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太多。

    房价降价也不是全部都降,而是根据情况不同,结果也会不同。一般一线城市的好地段,学区房,就算降价也不会降得很厉害,因为这些房子的需求很旺盛。其实,所谓崩盘,举个例子,就是1夜下降20%。而软性着陆,就是把下降20%这个过程延长至5、10年,缓步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