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加薪骗局是谣言 董明珠说到做到给员工加薪了

    或许是被关注过高了,最近格力被黑,网上出现许多有关“格力加薪骗局”的谣言!有部分吃瓜群众还真以为格力加薪事件是骗局,其实董明珠真的说到做到了,格力的确给员工加薪,下面给大家说说格力加薪这件事情。

    格力全员加薪
    格力全员加薪

    今年1月8日,腾讯新闻《一线》从格力电器获悉,格力电器发布了格力全员涨薪的通知。根据通知,格力电器自2019年1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

    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当期领取薪酬员工总人数85222名,那么据此估算此次加薪人均每月增加1000元出头。

    涨薪岗位包括技术类、管理类、技工类于生产与辅助类,在2019年1月15日在职且已试用转正的员工都具有涨薪资格。

    这是继2016年11月份的全员加薪以来,格力电器的第二次全员加薪。格力电器当时规定,在员工现有月工资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1000元。入职满3个月的员工,除过特殊议薪人员外,都可获得加薪。

    所以格力加薪事件是的确存在的,而且还加薪三次。有些人不明白了,为何格力连续几年要加薪?其实格力是迫不得已要加薪,格力一线生产员工的工资并不算高,要是不涨工资,估计越来越难招聘员工了,尤其是现在服务员崛起,格力加薪是势在必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