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行绿色可转债 债券固定年息率为1.6%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管理人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月8日宣布,计划发行5年期有担保绿色可转换债,初步发行规模为40亿元。这批绿色可转换债券固定年息率1.6%,为五年来亚洲房托债券中最低。发行日期为2019年4月3日。

    可转债
    可转债

    公告显示,此次绿色可转换债券可由持有人选择以初步转换价每基金单位109.39港元转换为领展新基金单位。假设领展现有基金单位持有量没有其他变化,以及债券按初步转换价每基金单位109.39港元全数转换,领展将发行最多约3656.6万个基金单位,占发行新基金单位扩大后的已发行基金单位的约1.70%。

    据领展介绍,此次绿色可转换债券的发行为全球房地产行业及香港上市企业首例。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国龙表示,此次绿色可转换债券有助于补充公司即将到期的融资,并可扩大资金来源及投资者基础。可持续发展是领展业务模式重要一环,公司致力通过绿色措施提升旗下物业组合的长期价值。汇丰及摩根大通为可转换债券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