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退出熊猫tv 行业红利消失王思聪对现实下跪

    劲爆消息,王思聪退出熊猫tv,早就不是熊猫tv的大股东了。最近,熊猫tv被传要倒闭了,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说,这个行业红利消失,王思聪也要对现实“下跪”,难以拯救熊猫tv。那么,整件事情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3月6日消息称,“熊猫直播已经进入破产清算,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本月18日,熊猫直播将关闭服务器。”另有网友爆料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中称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头条、快手、花椒、映客等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对此,熊猫直播方面暂未做出回应。

    到了今天,有熊猫直播员工家属回应称,“公司是因为缺钱申请破产,员工现在都在自救,公司也会帮忙推荐到其他公司去,遣散费可能是王思聪掏的。”但是,这个消息还未得到王思聪确认,由始至终都是自称熊猫tv直播员工的人在说。

    很多人还在期待着王思聪会拯救熊猫tv,即使真的要对熊猫tv进行破产清算,相信也有遣散费。但是,最新消息显示,王思聪退出熊猫tv了。有消息称,来自股东360的高管在该公司内部屡屡对其他高管进行排挤,包括王思聪自己带来的高管,都已边缘化。

    其实,王思聪在投资熊猫tv中应该没有亏钱,毕竟投资几千万元,卖掉手中的股份,也不至于这么少。当然,这只是猜测。或许,王思聪是看到这个行业红利消失,所以才退出这个行业吧!所以,在现实面前,即使是王思聪,也不得不“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