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流量费将再降 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以上

    移动流量费高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成为众多用户吐槽的话题。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移动流量资费将会再次下降,平均流量的资费将会降低20%以上,同时,我国三大运营商也是集体表态了,一起来看看吧!

    三大运营商响应提速降费
    三大运营商响应提速降费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5日在“部长通道”上也表示,首先开展千兆光纤入户试点,过去百兆光纤转到千兆;进一步降低移动流量费用,在去年降低了63%的基础上再降20%以上;第三,降低中小企业专线费用;第四,所有手机用户可以自由“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在官方微博上表示,通过“四个确保”,进一步降低网络资费。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尽快完成网络建设和系统改造准备工作,确保“携号转网”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实行;减少资费数量、简化资费规则、提升资费办理便捷度三个方面开展工作,确保资费套餐设置实实在在、明明白白。

    记者注意到,三大通信运营商随即集体快速响应。中国移动方面谈到,通过“四个确保”,进一步降低网络资费。具体来看,分别为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确保“携号转网”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实行;确保资费套餐设置实实在在、明明白白。

    三大运营商宣布相应提速降费的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不仅如此,全国携号转网也要来了!据悉,携号转网最快将会在年底前实现,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