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蜂鸟音乐否认违约 官方公开声明回应违约事件

    最近国内著名艺人邓紫棋因为合约事情上了热搜,相信邓紫棋的粉丝都知道。根据最新报道称蜂鸟音乐否认违约,官方公开声明回应违约事件,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蜂鸟违约最新消息
    蜂鸟违约最新消息

    3月7日,邓紫棋发长文宣布自己和蜂鸟音乐已经不存在艺人与经纪人的关系,并表示自己多年来在前公司一次次不公平的情况下尝试调整心态,尽量忍让,内心受到极大的困扰。3月2日,邓紫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称不忍心真的狠下心,但如果不忍心最后只会对自己狠心,现如今看来指的就是这次的解约风波,一切早有预兆。

    刚刚,蜂鸟音乐发布声明,表示唯知道邓紫棋有意独立处理今后音乐事业,尽管与邓紫棋的合约2022年才约满。更遗憾的是,邓紫棋律师昨天发表的声明中对蜂鸟音乐的指控涉及中伤性质,但蜂鸟从未涉及任何“违约及不法行为”,也未曾对邓紫棋“不公”或“压迫”。

    现在无论哪个行业都会存在违约的行为,无论是明星还是直播行业最近几年违约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如果没有一个人或者一家公司没有契约精神的话,对未来的发展是有很大阻碍的,所以在合同里面的内容一定要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