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 陶华碧说出了坚决不上市的真相

    有一款国民辣椒酱叫“老干妈”,这款老干妈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没有人不尝过、没有人不认识老干妈,更闻名海外,是一家做得非常牛的企业,但是有一问题大家非常的好奇,也是最想知道的,这个问题就是老干妈多么多年来都没有选择上市,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真是让人想不透了。

    老干妈辣椒酱
    老干妈辣椒酱

    大家应该都有了解,一家企业上市,市值和创始人的身价翻10倍之多。像老干妈知名的大品牌,如果是选择上市的话,市值和身价不知道要翻多少倍。太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难道不喜欢钱吗?

    在过去,外界传老干妈会上市,这种传闻在网上并不少见。去年,大概8月份的时候,老干妈可能上市的消息广泛被传播,随后,老干妈创始人、董事长陶华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还是那句话坚决不上市、不融资。曾经陶华碧说过,上市就是骗人家的钱,这或许是陶华碧不让老干妈的原因。

    老干妈拒绝上市
    老干妈拒绝上市

    老干妈是一家很强大的企业,就是不上市,也是一家很赚钱的企业,现在有钱了,根本就不需要贷款什么的,更加不需要融资,最重要一点就是不想欠别人一分钱。陶华碧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一个人,不想太过麻烦,上市可以说是很麻烦的事情,一旦出现不好的景气,会给公司带来极大的麻烦,陶华碧一贯的做法是踏踏实实的做自己的东西。像老干妈不上市的企业还不止一家,娃哈哈也没有上市,华为公司也没有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