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左晖他爹是谁 链家创始人左晖身家背景揭秘

    近日,链家董事长左晖成为“老赖”,并列入限制消费名单的消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而链家创始人左晖的身家背景,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那么,链接左晖他爹是谁呢?他的创业经历又是如何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链家创始人左晖个人资料
    链家创始人左晖个人资料

    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年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左晖,陕西人,出生于1971年,1992年从北京化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郊区的一家化工厂工作。“那里当然不是我的舞台”,左晖回忆说。在干了三个月左右的杂活后,左晖觉得再待下去实在没意思,于是便辞职去了中关村一家软件公司做客服,工作内容是接听客户电话,收集客户反馈信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去做这样的工作实在不算有出息,工作内容也太过枯燥、烦累。回忆起这段打工岁月,左晖笑言:“那段时间,整天耳朵里都是嗡嗡作响的声音,脑子里常常一片空白。”不过,这份工作他一干就是三年,由此亦可见其韧性。

    左晖是链家的创始人,201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他以176亿财富名列其中。链家核心业务是房产中介服务,包括二手房、新房、租房等。链家的扩张主要发生在2015年,当年链家连串完成至少10宗并购,涉及成都伊诚地产、上海德佑地产、深圳中联地产、广州满堂红等房产中介公司,实现了其中介业务规模的大扩张。当年,链家还并购了高策经纪,加大拓展新房市场。这两年链家还拓展了旅居地产等新领域。

    目前,关于链家创始人他爹是谁,以及左晖的家庭背景,网上均没有相关确切的消息。想必能够涉及到一点的恐怕也就只有左晖在会议讲话中所提及的这一点了,因为董事长左晖成为了失信被执行人,链接也因此卷入了重大信任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