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左晖被限制消费 官方回应背后原因

    企查查显示,链家董事长左晖成老赖,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引发关注。对此,链家方面回应称,此案源自于一起房产交易纠纷,与左晖没有实质关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链家实际控制人左晖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对此,链家内部人士表示,“应该只是一个个案,刚出的审判结果,左总毕竟是集团掌舵人,希望媒体不要过度解读。”

    链家左晖成老赖
    链家董事长左晖成老赖

    另据链家回应,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起诉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作为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链家需要协助办理过户,因此链家也在本案中被列为被执行人,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我们正向法院积极沟通。

    据了解,左晖出生于1971年1月,于2001年创建链家。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链家已经成为该行业里的龙头企业。据此前消息,链家估值高达上百亿美元,但至今尚未登陆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