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排行榜前十名 pos机费率一般多少?

    出于各种原因,有些人需要购买pos机。那问题来了:哪个品牌的pos机最好?pos机的费率一般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pos机排行榜前十名(仅供参考,不做买卖推荐)。

    POS是一种多功能终端,把它安装在信用卡的特约商户和受理网点中与计算机联成网络,就能实现电子资金自动转账,它具有支持消费、预授权、余额查询和转帐等功能,使用起来安全、快捷、可靠。

    pos机排行榜前十名
    刷卡

    据了解,2016年9月6日费改之后,市场上商户刷卡费率分为3个类别,分别是0.6%,0.38%、0%。其中,享受0费率的行业分别是:税费、医院、学校、慈善、水电煤、房产、汽车、批发。

    但市面上,有些pos机费率0.58%、0.55%甚至0.54%,这背后有些道道。目前,在行业内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是:星驿付、汇付天下、瑞银信、拉卡拉、随行付、点佰趣、支付通、嘉联支付、乐刷、盒子支付。大家在选购pos机时,除了考虑费率,还要着重看看该品牌有无支付牌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