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炒房客哭了 发布住房新政策严打炒房行为

    如果在二十年前到深圳买房,那么买房者肯定赚大了。或许我们没有这种意识,但有些炒房客就把握到商机,所以赚了不少钱。但是,现在深圳炒房客哭了,因为深圳对楼市调控,严打炒房行为,炒房客这下损失惨重了。

    深圳城市
    深圳城市

    前段时间,深圳陆续发布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规划国土委等单位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和《关于2018年7月31日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实施细则》。这两个政策,被称为深圳史上最严限购政策!

    为何说这两个政策是比较严厉的限购政策呢?为何说深圳炒房客哭了呢?文件指出个人、企业全部限购,新建商务公寓只租不售。这一新政直接断炒房客和投机者的财路。同时再次响应国家的号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住建部专家、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王锋表示:该政策的出台,一是有利于抑制投机,堵住社会资金炒作商务公寓;二是确保产业用地供给,发挥商务公寓基本配套作用;三是增加租赁供应,促进企业和个人持有商务公寓出租经营。政策的实施,可能影响开发商参与城市更新的积极性,但对规范市场、抑制炒作、保证未来产业发展空间,具有积极的意义。

    为何深圳这么高?与深圳经济快速发展大有关系。此外,也与深圳炒房行为疯狂有关。炒房太厉害,必然会炒高房价。不过,现在深圳对此非常重视,所以发布住房新政策,严打炒房行为。房价保持稳中下跌,这下炒房客要损失惨重了,不哭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