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把推特名改了 特朗普把库克叫成了“蒂姆苹果”

    日前在一次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名字错叫成蒂姆-苹果。没想到库克却将错就错把自己推特上的名字改为蒂姆-苹果,此举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特朗普把库克叫成“蒂姆苹果”
    特朗普把库克叫成“蒂姆苹果”

    3月6日,美国就业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曾经“互相叫板”的特朗普和库克竟也能如此温和地展开谈话。库克在会上提议在美国,每个孩子都应该学编程。而特朗普则对苹果在科技和教育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感谢其对国家的投资。

    有趣的是,在谈话结尾的时候,特朗普错将库克叫成蒂姆苹果。库克:“我们认为在美国,每个孩子在基础教育期间都应该学编程,并在一定程度上精通编程。”特朗普:“像蒂姆这样的人,你(的公司)在不断扩张,从一开始就在做我希望你做的事。我之前说过,‘蒂姆,你得在这儿干’,而你真的做到了。我的意思是,你在我们国家投了一大笔钱。非常感谢你,蒂姆苹果。”本来是一个口误,结果库克却将错就错,把推特名改了。3月7日,库克改变了他推特个人资料上的名字,加入了一个苹果的标志,正式将自己“改名”为蒂姆-苹果。

    作为苹果的CEO以及美国的总统,库克和特朗普过往曾经是有过很多恩怨的。特朗普曾经也是公开对外呼吁抵制苹果,而库克也是当仁不让多次反对特朗普的多项政策,此次谈话也证明了双方的关系比以前温和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