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赵薇关系 阿里巴巴董事长辟谣和赵薇关系熟

    马云尽管是商界的人,但他与许多娱乐圈中的人关系都不错,比如说知名主持人汪涵和创作人高晓松,这几天大家关心马云和艺人赵薇的关系,不知道马云和这位娱乐圈中的红人有着怎样的关系呢?其实马云也有回应过,先看他怎么说的。

    艺人赵薇
    艺人赵薇

    2017年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在乌镇接受采访坦率回应:“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在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后,赵薇与马云等商业大佬的好友关系再次被强调。马云说,他见赵薇加起来不到十次,而且其中五次都是因为做公益在一起,赵薇做白血病方面的公益,马云做乡村教师方面的公益。“我就好奇为什么我们总被人放在一起?我也不明白。“马云说,看网络上的消息,一方面好奇怎么会传出来,另一方面又不能出来讲,越讲越黑。

    的确,马云和赵薇的关系仅仅称是相识,并不能说是熟。马云和赵薇碰面大多数是在公益活动上,私底下是比较少见面的,反而赵薇先生黄有龙跟马云的关系比较好,两人也时不时在私下聚会里碰面,私下关系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