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手机3上架官网 这款手机标价3600元

    众所周知格力是一家电器公司,主要经营的是家用电器,大家知道吗?格力已经在做手机了,现在有格力手机吗?过去,格力宣布跨界做手机了,就在昨天,发现格力手机3上架官网了,消息传出之后引发围观,格力手机3售价多少呢?接下来看看。

    格力做手机
    格力做手机

    格力做手机,这个消息对外界来说已经非常的震惊了,现在格力手机3上架官网了,更加令人感到意外了,悄无声息上架格力手机3,格力总是给我们带来震惊的消息。格力手机3突然出现在官网上,并且已经开始开售了,最关心的是格力手机3卖多少钱呢?

    格力手机3售价是3600元,大家觉得售价怎么样?总的来说并不算贵。据了解,格力手机3已经出售了,共出售了16台手机。格力手机3在配置方面怎么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处理器搭载骁龙821,拍照像素比较高,后置像素1200万,前置像素800万,内存方面是4+64GB,还有就是支持双卡。

    格力手机3开售
    格力手机3开售

    其实,格力手机3在去年就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了,过去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就是不清楚为何现在才上架开售,这款手机总的来说就不像今年的新机。虽然现在开售了,不过,销售情况还是不怎么乐观,这并不代表未来,相信格力继续努力未来销售情况会越来越好的。现在格力在手机领域刚开始,将格力电器做的这么好,服务了大家十多年,相信手机也会做得更加好,希望这个民族品牌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