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witch秒变VR眼镜 任天堂发布VR套装引疯抢

    前两天索尼掌机宣布停产之后,任天堂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一直以来任天堂的掌机都比较受欢迎,就像最新款的switch,不少喜欢掌机的玩家都入手了。根据最新报道称任天堂发布新VR套装,switch秒变VR眼镜引起网友的疯抢!

    任天堂发布新VR
    任天堂发布新VR

    3月7日,任天堂发布了两款Switch游戏主机的全新配件套装——LaboVR,可以将Switch变身为VR眼镜,具体来说,这两款全新配件套装隶属于Switch的Labo纸盒系列,产品仅仅是几块设计好的纸板,需要用户自行拆卸并组装,任天堂的设计初衷是培养儿童用户的动手能力。

    据消息称任天堂今日发布两款Switch游戏主机的全新VR配件套装LaboVR,可以将Switch变身为VR眼镜。这款VR眼镜不需要固定带,用户只需用一只手把它举到眼睛前,用另一只手控制游戏即可。

    基础版的LaboVR仅包含眼镜纸盒和1种玩法,售价3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39元);而高级版LaboVR包含眼镜纸盒和5种全部玩法,售价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79元),4月12日开始发售。

    如果这款VR出来的话将会成为很多游戏迷疯抢的对象,毕竟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VR了,最主要的是这款VR眼镜还是任天堂出的。现在任天堂每款游戏机的销量都不差,相信未来没有了索尼的竞争销量会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