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结算系统拥堵 A股迎牛市一大批股民涌进创业板

    上个礼拜A股正式宣布进入牛市,昨天A股突破了3100点无数股民欢呼不听!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国结算系统拥堵,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原来是A股迎来牛市之后,一大批股民涌进了创业板!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据上海证券报3月6日报道,沪指一举跃上3100点,两市成交量轻松跃上万亿,券商股再度集体上涨。创业板指数一路上涨,小编中午没吃饭去营业部开通权限,没想到,投资者现场开户热情好高。

    据报道,是由于近期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投资者特别多,导致券商向中国结算发送的资质查询请求增加,再加上其他请求,导致短时间内券商端向中国结算发送的请求量过大,引发中国结算的系统响应慢了下来。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股票交易经验的条件,券商需要通过中国结算来核实投资者是否符合该条件。

    现在A股前途一片光明,很多市民都纷纷入市了,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炒股属于高风险的投资理财方式,在没有足够的资金或者好的想法千万不要入市,也不要盲目追高,不然的话很容易出现亏本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