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年5G手机四分之一 首批5G手机很快上市

    现在5G手机是用户最期待的一款手机,已经有不少手机品牌宣布会在今年上市5G手机了。根据最新报道称2023年5G手机四分之一,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过网友表示四年时间才占市场四分之一,那么也就表明5G手机还有很久才能上市。

    5G手机最新消息
    5G手机最新消息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移动电话追踪季刊》(WorldwideQualityMobilePhoneTracker)指出,随着5G手机的逐步上市,智能手机市场整体销售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有所改善。报告特别指出,到2023年,5G手机所占市场份额将达到26%。

    该机构指出,5G手机的普及将难以在数月内完成,而是将需要数年的时间。这是市场研究机构IDC的预测,该机构的这个预测引用了最新版的《全球季度手机跟踪报告(WorldwideQuarterlyMobilePhoneTracker)》的数据。

    IDC预测,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3.95亿部,其中5G手机出货量为670万部,仅占总数的0.5%,而3G手机出货量占比为4%。到2023年,5G手机将占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26%,而届时3G手机将只占2.2%的市场份额。

    IDC表示,在此期间4G手机所占市场份额不会有太大变化。据估计,今年4G手机出货量将占据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的95.4%,四年后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15.42亿部,而4G手机所占比例为71.4%。

    5G手机普及慢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价格贵吧,而且现在用户消费比较理性,在4G还能使用的时候绝对不会去买新手机,除非5G的功能已经和生活离不开了的时候,5G手机的普及才会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