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众筹失败回应 魅族无孔手机还能上市吗?

    魅族作为国民品牌,虽然也算是一个发展起来的手机品牌,但是在现如今的手机市场里面,魅族的销量就有点不够看了。在之前魅族发起众筹准备出新无孔手机,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魅族众筹失败回应了,那么今年魅族无孔手机还会上市吗?

    魅族最新消息
    魅族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30日9点开始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线众筹的魅族zero,截止目前已经众筹结束。但是我们从Indiegogo网站发现,这次魅族zero众筹是以失败告终。当初的众筹总目标是100000美元,但支持的人数仅有29人,共集得45,998美元,完成45%的众筹目标。

    说起魅族Zero不少小伙伴应该有所耳闻,其是魅族在今年一月下旬发布的一款概念机,而这款概念机号称是全球首款无孔手机,顾名思义无孔手机就是机身没有任何开孔,而为了达到这个要求魅族也是做了许多新颖的设计,比如用屏幕发声技术代替扬声器、用虚拟按键代替实体按键、用虚拟的空中发卡代替实体的SIM卡等等。

    不过考虑到国内的空中发卡业务还在普及之中,在魅族Zero发布之初许多网友也是将其吐槽为PPT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这款手机也并不是买不到,后续魅族也是通过众筹的方式将其进行销售,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就在这两天魅族Zero众筹也是宣布失败,相比预期众筹的10万美元,最终一个月的时间,魅族Zero共众筹到45998美元。

    当然魅族Zero众筹失败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众筹的魅族Zero售价太贵了,101台众筹的魅族Zero,有1台是现货首发,其众筹价为2999美元,约合2万元人民币,而剩余的100台魅族Zero则是看众筹成功与否,众筹成功到了4月会发货,而众筹失败则会退款,而这100台的魅族Zero众筹价则为1299美元,约合8700元人民币。

    对于魅族手机众筹失败,黄章回应这是市场在乱搞,所以才导致魅族众筹会失败。今年无孔手机或许会继续上市,但是产量应该不会很多,毕竟手机实在是太贵了,八千多元人民币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苹果或者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