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离婚三次真的吗 杨元庆国籍是美国还是中国

    因为联想5G投票事件,不仅让国人炮轰起联想,就连联想董事长杨元庆也成为了热搜人物,大家除了对杨元庆在工作上的事情感兴趣,还对他其余一些私事感兴趣,比如说他的婚姻状况以及国籍,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杨元庆的那些事。

    杨元庆是联想董事长
    杨元庆是联想董事长

    有网上消息说杨元庆离婚三次,但这是谣言。据悉,他的妻子是大学同学孟秋月。在采访中他对同学说:“我觉得你比我们那个年代勇敢得多,但不够专注。另外,一次不成还可以接着追,要持之以恒,就能成功。”面对科大一位学弟表示追了四个女友都没成功的惨痛经历,杨元庆赶紧支招。

    据悉,杨元庆的老婆不是姜培琳,姜培琳的老公另有他人。2009年5月28日,中国首席超模姜培琳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结婚典礼,将自己嫁给了40岁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虽然姜培琳坚决不透露“老公”的半点情况,但根据她的友人透露的消息,其丈夫是京城著名钻石王老五、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IDEA产品集团总裁刘军。

    接下来是最后一个问题,由于最近联想经常被大家说是“美帝企业”,所以大家都在猜测杨元庆国籍是不是美籍。从资料上来看,杨元庆国籍的确是属于中国,他是安徽合肥人,由于联想大部分营业额都来自国外,所以有时候他的想法难免会从大局中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