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有什么功能?

    2019年是5G手机的元年,5G手机也一直备受着大家关注,不少人都非常期待5g手机的到来。然而,不少华为的粉丝都纷纷询问,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手机和4G手机对比有什么功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据媒体报道,2月21日消息,华为P30和P30Pro将于3月底亮相,而华为更高端的手机——5G可折叠手机,将在3天后的世界移动大会上亮相。

    对于华为来说推出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应该并不稀奇,毕竟在5G的技术研发和麒麟芯片上华为,采用的都是自家的技术。既然是自家的技术,那肯定是自己首先出来支持的。再加上按照之前华为发布新款手机的经验来看,应该说是华为P30无疑了。

    估计首发的时间会在3月份和4月份之间。估计除了支持5G外,华为P30可能还会在摄像头和外观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大家所知,华为的5G可折叠手机是最早到来的5G手机,但是成本非常高,有消息称,售价可能高达上万元,不知道大家舍不舍得购买一台呢?另外,5g手机的功能,未来手机上播放的视频直接就是2K清晰度往上,且不会出现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