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2019亿万榜 中国有多少富豪上榜单富豪身家

    2019年最新全球亿万富豪榜出炉了,谁是全球最有钱的人。福布斯2019亿万榜中他们的财富是多少?根据了解到,贝索斯依旧排在第一位,他的身价从去年到今年财富增加了1310亿美元,所以稳居第一名。

    福布斯2019亿万富豪榜出炉
    福布斯2019亿万富豪榜出炉

    虽说贝索斯身处丑闻当中,财富有点缩水,可是并不影响到他的排名。而今年全球亿万富豪的平均身价为40亿美元,但是却低于上一年的41亿美元,共有1450上榜富豪是白手起家,打造财富。

    千亿美元级富豪杰夫·贝索斯(JeffBezos)蝉联榜首,身家净值比2018年提高190亿美元,增至1310亿美元。比尔·盖茨(BillGates)是曾经占据榜首时间最长的富豪。今年,他依旧排名第2位,财富为965亿美元。亚马逊股价攀升,贝索斯的身家水涨船高,榜单头两名的财富差距继续拉大,现在达到2001年以来最大水平。

    福布斯2019亿万榜马化腾上榜
    福布斯2019亿万榜马化腾上榜

    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身家净值降低15亿美元,降至825亿美元,但是依然排名第3位。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Arnault)的财富比一年前增长了40亿美元,达到760亿美元,依旧排名第4位,连续两年成为欧洲首富。

    排名前20名的富豪身家总计1.2万亿美元,与去年持平,依旧是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约占上榜者总财富的14%。进入前20名的最低财富值为388亿美元,比2018年降低了2亿美元。今年上榜的女性中,有68位白手起家的富豪,其中有7位与丈夫、儿子或兄弟分享财富。中国房地产企业家吴亚军身家估计为94亿美元,是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美国的女富豪数量最多,达87位,其次是德国,共计30位,中国内地上榜2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