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流量费将再降20% 以后5G上网也会越来越便宜

    在很久以前流量上网是很贵的,因为额定流量很少超出的部分将会用话费抵扣,不少网友每个月都要用很多话费去抵扣流量。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移动流量费将再降20%,以后网友们手机上网越来越便宜了,特别是即将到来的5G网络!

    手机流量费下降
    手机流量费下降

    3月5日,中国移动官方微信号发文称,要坚决贯彻落实提速降费的要求: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确保“携号转网”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实行。

    中国移动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宽带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实现城区70%区域的设备具备千兆能力。进行4G网络精确扩容,提升室内深度覆盖,进一步提高用户上网体验。通过“四个确保”,进一步降低网络资费。

    一是开展“普惠上门”行动,降低互联网专线价格,普及百兆企业宽带,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二是开展“流量扩容”行动,加快大流量套餐推广,优化套外流量安心服务,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三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整体工作部署,尽快完成网络建设和系统改造准备工作,确保“携号转网”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实行。四是从减少资费数量、简化资费规则、提升资费办理便捷度三个方面开展工作,确保资费套餐设置实实在在、明明白白。

    流量费用下降对不少市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除了联通这个运营商流量多点之外,电信和移动的流量相对来说少很多,所以不少电信移动的用户每个月都超出很多流量,现在流量费降下来的话他们每个月也能省下很大一笔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