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给员工加工资 此前说要给员工一套房子

    只要你努力工作,给公司赚到钱,老板就会给你加工资,给员工各种各样的福利……日前,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又说给员工加工资了,董明珠表示只要今年格力做到3000亿元人民币,利润有300亿元,格力员工又可以得到涨工资的机会。

    格力老板董明珠
    格力老板董明珠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给员工分房时,董明珠表示:“现在很多员工,很尽力打工,但是内心有很多焦虑,有结婚的压力、买房的压力、孩子的压力……所以,员工给企业创造价值和财富的时候,员工应该得到分享。”董明珠还表示,“如果今年做到3000亿,利润达到300亿,就还要给员工加工资!”

    其实加工资还算是小事,董明珠此前表示要给员工一人一套房子。2017年,董明珠接受人民日报客户端采访时宣布了一项决定,她会让每个员工都住上两房一厅。在采访中,董明珠坦言了格力的员工目前最愁房子,而她将在未来的几年中让所有格力的员工享受到两房一厅,而且由她来出钱。董明珠随后进一步解释,只要员工人不走,当退休的时候,房子就属于员工本人了。

    给员工加工资又送房子,这样的好老板实在罕见啊!董明珠此前表示,格力目前正在建造人才公寓,而且珠海市委政府也答应要给格力一万套房子,当然不是所有格力员工都可以得到房子,只有那些对格力有比较大的贡献的人才能得到房子。